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收购面部识别技术公司Face.com 金额未透露

Face.com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面向桌面平台和移动平台提供面部识别技术的科技公司。Facebook称,通过这起收购,“将把一个世界级的技术团队和长期的科技企业纳入旗下。”
2012-06-19 07:31 · 新浪财经  漩矶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 Inc(FB)已与以色列面部识别技术公司Face.com达成并购协议,将接收后者的全部员工及核心技术。

  此项交易的具体条款未予透露。但上月有媒体报道称,Facebook的收购报价约为8000万-1亿美元。此项交易预计最早将于未来数周内完成。

  Face.com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面向桌面平台和移动平台提供面部识别技术的科技公司。

  Facebook称,通过这起收购,“将把一个世界级的技术团队和长期的科技企业纳入旗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