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网站Yammer已同意微软12亿美元收购要约

Yammer是一家企业微型博客网站,企业员工可以在其网站上进行协作并分享信息,Yammer的协作环境更接近Facebook而不是微软的Office。
2012-06-15 14:30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企业微型博客网站Yammer已接受微软12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Yammer是一家企业微型博客网站,企业员工可以在其网站上进行协作并分享信息,Yammer的协作环境更接近Facebook而不是微软的Office。自2010年开始,Yammer将其部分功能与微软的SharePoint协作平台进行了整合。双方在今年4月扩大了合作范围,并且为第三方应用提供了支持。收购Yammer能够让微软进入当前热门的企业社交工具市场,与Salesforce展开直接竞争,后者旗下拥有一款与Yammer功能类似的系统Chatter。

  Yammer在今年年初刚通过最新一轮的融资募集到8500万美元,该轮融资对Yammer的估值达到了5亿美元。

  Yammer在今年4月份曾收购了英国创新公司OneDrum。这也是Yammer创办至今完成的*笔并购交易。收购OneDrum,标志着Yammer将开始使用募集到的资金进行收购。OneDrum是一家位于英国的创新公司,专门对微软Office办公软件的协作性进行研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