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恩资本李立明:中药功能性不清晰 看好品牌效应

投资界6月14日消息,清科集团“第二届中国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今日在北京举行,图为贝恩资本董事总经理李立明。
2012-06-14 17:01 · 投资界     
   

贝恩资本李立明:中药功能性不清晰 看好品牌效应

     投资界6月14日消息,清科集团“第二届中国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今日在北京举行,贝恩资本董事总经理李立明认为,中药是一个相对较难投资的领域,西药的功能性非常清晰,而中药则相反。“我们最看重的是品牌效应,这类企业有一定的渠道和产品销售,我们也可以通过我们的渠道帮助他们进行海外资源合作,这是我们的长处。”李立明称。

  李立明表示,海外的直销模式之所以成功,是因为有规模性。而例如脑白金这样的产品虽然一时很火但却没有连续性。“直销有很大的机会,在在中国一直比较敏感。”李立明指出。

  贝恩资本全球管理大概650亿美元的资产,其中一半左右是私募基金。亚洲投资基金目前正在投资第二支基金,大约20亿美元,健康医疗是贝恩资本投资四大领域其中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143285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