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礼来2000万美元增资南通联亚 负责新兴国家药物销售

据南通网报道,美国礼来制药日前与南通联亚药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礼来公司将在原有对联亚制药风险投资的基础上,再向南通联亚增资2000万美元。
2012-06-13 13:21 · 投资界     
   

  投资界6月13日消息,据南通网报道,美国礼来制药日前与南通联亚药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礼来公司将在原有对联亚制药风险投资的基础上,再向南通联亚增资2000万美元。

  双方决定,由南通联亚药业有限公司负责药物研发、申报、生产和供应具有自主品牌的仿制药物,礼来制药负责药品在中国和其他新兴国家药物市场的销售。

  南通联亚承诺通过礼来公司的技术支持提高生产标准,未来数年在南通建立一个平台,为礼来品牌仿制药产品及产能增加提供支持。双方合作产品主要集中在抗糖尿病药物、抗癌药物和中枢神经用药三大领域。

  消息称,南通联亚于2008年通过美国FDA(食品及药物管理局)的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审查,至今已向美国FDA申报了26个具有自主品牌的处方药物制剂产品,截至5月底共有10个药物制剂获得美国FDA的批准。

  南通联亚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海归药剂学博士张国华创办,该公司拥有一支以海归知识分子为主的研发和生产管理团队。礼来制药是一家全球性的研发公司,为全球第十大制药企业,2011年全球销售为242.9亿美元,净利润为43.5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133284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