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礼来亚洲风投基金已完成6笔投资 投资额超4000万美元

美国制药商礼来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励达博士(John Lechleiter)周二表示,计划在未来五年向中国市场投放15种新产品。同时透露,礼来亚洲风险投资基金已经完成6笔投资,投资额超过4000万美元。
2010-03-31 10:22 · 投资界  赵娜    
   

  清科投资资讯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制药商礼来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励达博士(John Lechleiter)周二表示,计划在未来五年向中国市场投放15种新产品。同时透露,礼来亚洲风险投资基金已经完成6笔投资,投资额超过4000万美元。

  李励达在上海某医药会议间隙介绍说,礼来于1918年将其第一个海外代表处设在上海,“正在更积极的部署在华投资”。他拒绝透露礼来公司已在华进行了多少投资,但是表示,90年代末至今的投资额已超过20亿元。同时,礼来公司已经在中国完成了包括肿瘤学、糖尿病在内的治疗领域的部署,并正在对中国医疗教学进行投资。这些都为礼来公司未来进军临床试验领域做出铺垫。

  李励达介绍说,礼来公司管理着一支主要关注中国生命科学和保健行业的风险投资基金,总额1亿美元,是中国生物制药领域最活跃的风险投资基金之一。“自两年半之前的设立之日,礼来亚洲风险投资基金已经完成6笔投资,投资额超过4000万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 ,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101653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