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完美世界成立总规模达6亿元投资基金 首期投资2亿

完美世界昨日发布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其中披露当季股权投资2.28亿元,比去年同期的3338万元增长数倍。
2012-05-31 15:40 · 网易科技  浩宇   
   

  5月31日消息,*世界CFO刘永基在雪球财经接受访谈时透露,*于去年年底成立了一个投资基金,总规模为6亿多元。2012年*季度该基金完成*期投资,约2亿元。

  *世界昨日发布2012年*季度财报,其中披露当季股权投资2.28亿元,比去年同期的3338万元增长数倍。刘永基表示,数字倍增是因为成立投资基金,投资款计入Equity investments(股权投资)。

  投资目标的选择方面,*倾向于选择一些可以和公司核心业务产生长期协同效益的团队,同时希望能够收获一些投资收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