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山文件披露雷军持有小米已发行股本30%以上

2011年下半年,小米宣布获得Morningside、启明、IDG共同投资的4100万美元,当时对小米科技的估值为2.5亿美元。12月,小米宣布获得新一轮9000万美元融资。
2012-05-25 10:27 · 新浪科技  爱文   
   

  5月25日上午消息,金山软件昨日披露的一份文件显示,金山董事长雷军持有小米已发行股本的30%以上。

  上述信息得以披露源于金山成都公司与小米订立了一份采购协议,金山拟向小米采购最高价值800万元的产品用以奖励用户。由于雷军持有小米已发行股本的30%以上,因此金山向港交所提交上述文件。

  此前小米曾经对外宣布过两轮融资。2011年下半年,小米宣布获得Morningside、启明、IDG共同投资的4100万美元,当时对小米科技的估值为2.5亿美元。

  12月,小米宣布获得新一轮9000万美元融资,对小米的估值为10亿美元。第二轮融资的投资方是启明创投、顺为基金(雷军创立)、IDG、晨兴、高通淡马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