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舟下月将登陆创业板 更改售后规则提高毛利率

据透露,调整包括,将神舟整机一年,主要部件三年的保修政策降为整机一年,主要部件两年(平板电脑产品除外)。
2012-05-22 09:39 · 比特网     
   

  5月17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神舟电脑将于6月登陆创业板。集团已经在为上市做准备工作,对公司部分运营政策进行调整。

  据透露,调整包括,将神舟整机一年,主要部件三年的保修政策降为整机一年,主要部件两年(平板电脑产品除外)。据悉,新的保修政策从今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据悉,这项调整将为神舟节约极大售后成本,有助于企业毛利率增长。

  在此前的2005年,神舟电脑曾计划赴港上市,魏国。2008年冲击中小板又因金融危机搁浅;2011年首次申请创业板上市未获通过;直到今年2月再冲创业板才获得认可,证监会创业板发行监管部在今年3月2日发布的公开信息显示,神舟电脑再次提交创业板上市申请已由“初审阶段”转为“落实反馈意见中”。

  据创业板IPO审核工作流程,“落实反馈意见”处于发审会之后封卷之前,并距离核准发行的最后环节已很接近,而据神舟内部人士透露,实际上神舟电脑已过初审,创业板上市已无问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比特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