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为上市做准备 财务状况良好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 Entertainment称公司的财务状况保持良好,完全有能力实现上市交易。公司此前*次对外公布的2011年盈利数据也能够证明这一点。
2012-05-08 09:42 · 搜狐网  秋明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 Entertainment称公司的财务状况保持良好,完全有能力实现上市交易。公司此前*次对外公布的2011年盈利数据也能够证明这一点。

  另外公司表示,预计2012年盈利仍将保持强劲态势。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各项准备工作,以使公司在企业治理等方面达到上市要求。

  公司投资管理负责人Anders Lindeber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的相关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根据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公司销售额为7540万欧元(约合9900万美元),税前利润为4800万欧元。公司并未公布之前的历史数据,但表示2010年的总收入大约为1000万美元。

  公司首席执行官Mikael Hed称,公司计划将在今年发布数款游戏,其中有一款并不属于愤怒的小鸟游戏系列。由于手机销售的不断提高以及公司对产品开发、品牌保护和企业基础建设的投资不断提高,公司在2012年仍将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过去4个月公司的游戏下载数量非常惊人。

  自公司于2012年3月发布愤怒的小鸟太空版后,35天内的下载量就超过了5000万次。同时,公司还计划将该品牌扩展至玩具及游乐场等行业,并计划拍摄该题材的动画片。

  2011年公司通过风险投资融资4200万美元,其中包括此前为Facebook和百度融资的Accel Partners以及为Skype融资的Atomico Ventures。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