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克伯格就Facebook上市曾请教巴菲特 寻求建议

沃伦·巴菲特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年会上透露,他曾就Facebook的上市与马克·扎克伯格会谈数小时,并向后者提供建议。
2012-05-07 08:57 · 新浪科技  维金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消息,CNBC财经电视台记者贝姬·奎克(Becky Quick)周六在Twitter上表示,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年会上向她透露,他曾就Facebook的上市与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会谈数小时,并向后者提供建议。

  过去几年中,多名知名人物都曾成为扎克伯格的顾问,而这也是扎克伯格能成为一名优秀CEO的重要原因。除巴菲特之外,扎克伯格的其他顾问还包括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以及知名投资人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唐·格拉汉姆(Don Graham)、吉姆·布雷尔(Jim Breyer)、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和皮特·希尔(Peter Thiel)。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