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vernote融资7000万美元 或进军中国市场

利宾表示:Evernote未来的价值可能达到100亿美元,甚至1000亿美元。
2012-05-03 20:47 · 新浪科技  维金   
   

  北京时间5月3日晚间消息,笔记服务Evernote今天确认,已在D轮融资中获得7000万美元投资。此轮融资由Meritech Capital和CBC Capital牵头,对Evernote的估值为10亿美元。

  实际上,Evernote并不需要资金。到目前为止,Evernote获得的9600万美元投资大部分都存在银行中。不过Evernote将利用这些资金来应对不利的市场状况。Evernote还将利用此次获得的资金进行国际扩张,例如进军中国市场等。此外,Evernote还有可能进行战略收购,开发企业帐户等功能,或是招聘开发者和设计师。

  随着公司的成熟,Evernote并不希望发展速度放慢。Evernote CEO菲尔·利宾(Phil Libin)表示:“这笔融资将使我们处于有利的地位,从而承受更大的风险。目前是公司发展过程中*创新性的阶段。”

  利宾同时表示:“我们考虑在未来几年中进行IPO,并选择投资者和合伙人来协助实现这一目标。他们是了解上市公司的投资人,我们希望尽可能多地与他们建立关系。”他认为,Evernote未来的价值可能达到100亿美元,甚至100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