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PG亚洲基金6月完成首轮封闭 拟最终募集40亿美元

TPG将在今年六月完成其第六支泛亚基金的首次封闭。该支基金拟最终募集40亿美元,首次封闭的募集目标15亿美元,主要关注消费品、零售、金融服务、旅游、娱乐和IT行业。
2012-04-26 09:30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26日消息,国外媒体引用知情人士的话语称,TPG将在今年六月完成其第六支泛亚基金的首次封闭。该支基金拟最终募集40亿美元,首次封闭的募集目标15亿美元,主要关注消费品、零售金融服务、旅游、娱乐和IT行业。在此之前,TPG于2008年设立了总额42.5亿美元的第五支基金。

  TPG在中国最近一笔投资是与新加坡政府投资有限公司(GIC)共同以7.5亿元的价格认购李宁公司的可换股债券。当次,TPG认购了李宁公司5.61亿元的可换股债券,GIC认购了1.89亿元的可换股债券。

  TPG于2010年8月在上海和重庆宣布发起设立人民币基金,募集目标总金额为100亿元人民币。2012年2月,TPG方面透露其中国基金已获投资者认购40亿元人民币,其中90%的认购额度来自于私人投资者,而非政府相关机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263252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