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Facebook最早5月17日上市 Instagram成推手

Facebook目前将IPO时间暂定为5月17日或5月24日,具体时间取决于美监管机构对该公司10亿美元收购的Instagram审查进度。
2012-04-11 08:58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消息,一位匿名消息人士周二称,Facebook目前将IPO(首次公开招股)时间暂定为5月17日或5月24日,具体时间取决于美国监管机构对该公司10亿美元收购图片分享应用开发商Instagram的审查进度。

  业界广泛预计Facebook将于下月上市,但具体日期未知。消息人士今天通过Twitter透露:“Facebook计划在5月17日或5月24日IPO上市,具体时间要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其收购Instagram交易的审查进度而定。”

  这名消息人士还称:“Facebook正考虑进行缩短后的10天IPO路演,但一些银行家担心缩短的路演可能会损害这项交易的营销。”消息人士同时透露:“Facebook预计,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其收购Instagram交易的审查程序将在4月底以前完成。”

  上个月有传言称,Facebook将在4月初以前暂停其股票在二级市场上的交易活动,随后Facebook对其股票进行了最后一次非公开拍卖,证实了这一传言。

  Facebook计划通过IPO筹集50亿美元,最新估值为1028亿美元,创下最高纪录。

  与此同时,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已经批准了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所有文书,这些文件与其股票期权有关。上周有消息称,纳斯达克已在Facebook争夺战中获胜,这意味着该公司股票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而非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