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enham Capital第六期基金完成30亿美元募集

Denham Capital共为该基金募集了30亿美元的第三方承诺资金。这些资金来自全球众多机构投资者,包括领先的基金会、捐赠基金、公共和私有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和家族理财室。
2012-04-05 13:47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5日消息,专注于能源与资源的私募股权公司Denham Capital Management LP今天宣布完成第六只基金Denham Commodity Partners Fund VI LP的募集。

  Fund VI于2011年7月推出,并于8个月后的2012年3月完成,Denham Capital共为该基金募集了30亿美元的第三方承诺资金。这些资金来自全球众多机构投资者,包括领先的基金会、捐赠基金、公共和私有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和家族理财室。

  Fund VI实现了超额认购,超过了25亿美元的原先目标。Denham获得了来自其先前基金的投资者的强大支持,其中近90%的承诺投资者参与了Fund VI。Denham还添加了来自美国以及欧洲和亚洲公共领域的新有限合伙人,使其投资者多样化。

  与Denham Capital先前的基金一样,Fund VI将专注于发现全球能源与资源领域的价值错位,并利用Denham的经营和商业专长以及风险管理策略在这些投资机会中创造价值。该基金将投资石油和天然气、金属和矿业以及电力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公司和资产,并寻求在公司和资产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以及资本结构的各个方面进行投资。

  Fund VI成功完成使得Denham Capital旗下管理投资资本和承诺资本金额达到了大约73亿美元。截至目前,Fund VI已经投资对象包括:专注于岩石勘探与生产公司Cascade Petroleum;Ursa Resources团队后续企业Ursa Resources II,Denham Capital先前成功为Ursa Resources团队提供了支持;领先全球性太阳能开发商Fotowatio Renewable Ventures;与Pangea Exploration合伙企业Tremont Holdings,致力于在非洲开发矿业项目;以及秘鲁矿业企业Stellar Mining。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053237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