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书包获新浪微博基金900万元投资 资金已到账

快书包网上书店、龙之媒书店创办人徐智明今日在其微博上表示,新浪微博基金对快书包投资900万元目前已经到账。
2012-04-01 22:20 · TechWeb     
   

  

快书包获新浪微博基金900万元投资 资金已到账

快书包官方微博也转发此消息,并评论称“感谢大家的支持,努力~”。(TechWeb配图)

    4月1日消息,快书包网上书店、龙之媒书店创办人徐智明今日在其微博上表示,新浪微博基金对快书包投资900万元目前已经到账。

  新浪微博基金也向TechWeb确认了此消息。

  徐智明在微博中表示:“4月1日新闻多,我也来一个。@新浪微博基金 对快书包的投资已经到帐。谢谢新浪微博基金的各位朋友和新浪各位负责人的信任。感谢各位微博友、顾客朋友近两年来的支持和爱护,感谢采访过快书包的几十家媒体,感谢考察过快书包的二十多家VC,感谢各位同事。谢谢。”

  快书包网(http://www.kuaishubao.com/)上线于2010年6月9日,推出“限时送”、“定时送”配送服务,承诺“一小时到货”电子商务配送服务。目前,快书包已经开通了北京、上海、西安、成都、长沙、杭州、天津七城市的用户都可以享受1小时到货的服务,或者由用户约定送达时间的”定时送“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