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拍鞋网获高盛及SIG投资 首批1200万美元已到帐

拍鞋网总裁汪建聪透露本次融资首批资金已到账1200万美元,将用于加快平台软硬件技术升级改造。
2012-03-28 15:3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鞋类B2C网站拍鞋网宣布获得高盛集团和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千万美元级投资。

  拍鞋网总裁汪建聪透露,本次融资首批资金已到账1200万美元,将用于提升平台知名度,启动分仓建立和加快平台软硬件技术升级改造。不会考虑大幅度的烧钱投广告,比较倾向于平台基础的夯实与品牌塑造,及改善消费体验。

  高盛集团董事总经理丁广浩表示,拍鞋网的模式及发展计划非常符合高盛的要求,并且高盛十分认可拍鞋网为用户、产业链,及众多本土鞋服企业创造的价值。

  海纳亚洲合伙人龚珽认为,基于晋江、石狮本地完整的鞋业产业链以及拍鞋网创业团队10年的摸索,其后端链条很完善,其后端的完整性是其它行业竞争对手所不能比拟的。

  拍鞋网运营总部位于福建石狮市,毗邻“中国鞋都”晋江,是中国着名的运动品牌发源地,据相关资料显示,晋江生产的旅游运动鞋在中国市场占有率约为60%,运动鞋产品占全球的20%,而目前的主流鞋类B2C企业全部是以销售运动鞋为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