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etJets来华设立合资公司 弘毅投资等参股

巴菲特旗下的飞机租赁公司NetJets宣布将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利捷公务航空有限公司。新公司的总部及运营基地将设于珠海。
2012-03-27 09:54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27日消息,巴菲特旗下的飞机租赁公司NetJets宣布将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利捷公务航空有限公司(NetJets China Business Aviation Limited)。新公司的总部及运营基地将设于珠海。

  利捷公务航空有限公司由NetJetsInc.、弘毅近思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牵头的中国投资者组成的财团、以及冯氏投资合资组成。其中,弘毅近思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弘毅投资的子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73231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