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Permira拟以30亿欧元价格出售旗下业务

私募股权投资公司Permira拟出售急冻食品商Birds Eye Iglo的部分业务。Birds Eye Iglo是Permira于2006年11月份从联合利华手中收购的欧洲冷冻食品业务。
2012-03-26 10:06 · 腾讯财经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报道称,私募股权投资公司Permira拟出售急冻食品商Birds Eye Iglo的部分业务。Birds Eye Iglo是Permira于2006年11月份从联合利华手中收购的欧洲冷冻食品业务。

  报道表示,出售的业务包括Birds Eye冻鱼条及冷冻豌豆,业务曾在去年创下11亿欧元(约合9.1974亿英镑)的销售额,Permira公司拥有该业务已达五年多的时间。

  根据报道,Permira预计将以30亿欧元左右的价格出售上述业务。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Permira公司在收到不请自来的收购意向后,已委托瑞士信贷银行(Credit Suisse) 管理销售过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