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rimedia收购eBay旗下房地产网站 协议金额未披露

eBay最初是在2004年以4.15亿美元收购了Rent.com。当时,Rent.com适合eBay的分类广告及目录业务。但随着eBay将关注点转向电子商务,分类广告、特别是房地产目录,不再是eBay的主要兴趣点。
2012-03-23 11:05 · 腾讯科技  萧谔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eBay向Primedia出售了其房地产网站Rent.com。Primedia是房地产网站,通过网站、移动设备和印刷出版物,为人们提供公寓、住宅租赁或新房买卖的信息。协议金额未披露。

  eBay最初是在2004年以4.15亿美元收购了Rent.com。当时,Rent.com适合eBay的分类广告及目录业务。但随着eBay将关注点转向电子商务,分类广告、特别是房地产目录,不再是eBay的主要兴趣点。Rent.com也曾与eBay合作,帮助eBay Motors建立了新的运货平台。

  收购Rent.com将加强Primedia的公寓和房屋出租资源,包括网络资产ApartmentGuide.com、Rentals.com和RentalHouses.com。实际上,Primedia去年已被TPG资本以5.25亿美元收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