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ynga收购社交游戏开发商OMGPOP 金额或超2亿美元

Zynga表示,在成为该公司旗下部门以后,OMGPOPO将集中致力于建设新的移动IP和增强现有的社交游戏产品组合。OMGPOP CEO将出任Zynga纽约总经理。
2012-03-22 08:32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消息,Zyng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纽约社交游戏开发商OMGPOP,交易金额没有公布。OMGPOP是流行画画猜词游戏Draw Something的开发商,此外还拥有其他35款社交游戏。

  Zynga表示,在成为该公司旗下部门以后,OMGPOPO将集中致力于建设新的移动IP和增强现有的社交游戏产品组合。OMGPOP CEO将出任Zynga纽约总经理。

  在Draw Something推出以后的6个星期时间里,其下载次数已超过3500万次。有关这款游戏的其他数据还包括:上周有超过10亿幅的画被创作出来;在游戏推出的当天,每秒钟都有三幅画被创作出来;昨天,每秒钟创作的画达到3000多幅的峰值。

  OMGPOP最初创办时的名称是iminlikewithyou,这是一个供用户交流和玩游戏的社交网络,随后在2009年推出社交游戏网站OMGPOP.com。

  此前,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Zynga收购OMGPOP的金额达2亿美元或更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