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张涛:O2O借手机迎来爆发点 受“城市性质”限制

张涛表示对于O2O模式的企业而言,限制之一是“城市性质”——需要在每一个地区作出一个产品,而不是一个全国性的产品。“这也会限制任何本地类的企业发展,”张涛称。
2012-03-22 17:17 · 投资界     
   

张涛:O2O借手机迎来爆发点 受“城市性质”限制

  投资界3月2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大众点评网CEO张涛表示,手机、特别是智能机的普及为020带来了爆发点,但O2O企业需要平衡线上创新力和线下管理能力。

  张涛认为团购是互联网化的传统公司,本质是传统企业,因此很难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发展起来。张涛表示对于O2O模式的企业而言,限制之一是“城市性质”——需要在每一个地区作出一个产品,而不是一个全国性的产品。“这也会限制任何本地类的企业发展,”张涛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23197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