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盛集团辞职高管撰文强烈批评高盛企业文化

史密斯在文章中表示,高盛的企业文化是“我所知道的最具毒害作用和毁灭性的。”他批评“该公司的运营方式和赚钱思维持续将客户的利益放到一边。”

2012-03-14 21:58 ·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间消息,高盛集团(GS)执行董事兼欧洲、中东与非洲区衍生品业务经理格雷格-史密斯(Greg Smith)周三宣布辞职,并在《纽约时报》上发表评论文章,对该公司进行了强烈批评。

  史密斯在文章中表示,高盛的企业文化是“我所知道的*毒害作用和毁灭性的。”他批评“该公司的运营方式和赚钱思维持续将客户的利益放到一边。”

  史密斯表示,他在高盛工作了近12年,知道是时候离开了,“因为我意识到,我再也不能正视学生的目光,并告诉他们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地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