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电商外包公司耶客网获IDG及雷军千万美元投资

耶客是一家为电子商务公司提供移动互联网战略、软件研发、联合运营和推广等一站式服务的公司。目前耶客为梦芭莎、聚美优品、乐蜂、红孩子 李宁、也买酒、绿孩子、优众、美特斯邦威、当当等30多家公司提供服务。
2012-02-27 18:54 · 新浪科技     
   

    2月27日下午消息,移动电子商务外包公司耶客网络CEO张志坚今日对外披露,其已完成两轮不及千万美金的投资:*轮来自IDG和雷军,第二轮来自雷军创办的顺为基金。

  资料显示,耶客是一家为电子商务公司提供移动互联网战略、软件研发、联合运营和推广等一站式服务的公司。目前耶客为梦芭莎、聚美优品、乐蜂、红孩子 李宁、也买酒、绿孩子、优众、美特斯邦威、当当等30多家公司提供服务。

  张志坚以其合作方凡客举例,凡客除了有自己的手机客户端研发团队,还会将一些市场推广和研发外包给耶客网络。据悉耶客和凡客采取的是分成方式,根据移动端的成交量进行分成。

  不过耶客目前尚未实现盈利,去年其来自凡客的收入约为数百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