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慧宇投资旗下利孚基金5000万元注资矿山机械企业

慧宇投资旗下的利孚基金近日完成对河北某矿山机械企业5000万元的投资。
2012-02-21 09:3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2月21日消息,投资界获悉,慧宇投资旗下的利孚基金近日完成对河北某矿山机械企业5000万元的投资。

  据了解,该企业2011年净利润约2000万元,2012年税后净利润预计为3500万左右,公司主要产品正从精密铸件向煤机领域拓展,其生产的双头煤矿掘进机产品为国内首创,效率比同功率单头掘进机提高3~5倍。

  该公司十分重视技术研发,相继开发了高附加值的海上石油开采铸件产品,以及以小重量、高技术为特征的精密铸件产品,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

  该公司通过三年时间的设计研发、客户验证和定型,开发了自主品牌的煤矿掘进机产品-EBZ2*45悬臂式掘进机,该产品已获批六项国家专利,成功获得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颁发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同年又获得河北省科技成果证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