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商联合会成立发展基金 欲5亿元投深圳中小企

深商发展基金是私募股权产业基金,俗称PE基金。由深商会组织在会董中募集,并与会董大会一起研究决定聘用专门的基金管理机构进行投资管理。
2012-02-20 08:48 · 腾讯财经  卢肖红   
   

  2月19日消息今日,深商联合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了揭牌仪式。据透露,深商联合会将成立深商发展基金,一期规模初定5亿元,欲投深圳中小企业。

  据了解,深商发展基金是私募股权产业基金,俗称PE基金。由深商会组织在会董中募集,并与会董大会一起研究决定聘用专门的基金管理机构进行投资管理。以深商培育企业和深商联及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优质企业为投资对象,初步确定一期规模为5亿元,封闭期为5+2年。

  而深商联合会的会董则设入会门槛,成员数量限定100人,入会标准以资产规模和行业*、社会影响力为依据,暂定固定资产10亿以上,资产规模为100亿以上的企业负责人。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平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深商精英高端平台“深商联合会”的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深商”的发展与品牌建设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