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hina Enterprise 计划募集第三期基金

1月16日消息,光速创投已接近完成两支新基金的募集工作,其中一支针对中国市场,规模为2亿美元。
2012-01-10 15:45 · 投资界     
   

  1月10消息,香港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hina Enterprise Capital Management宣布计划募集第三支基金,目标规模3亿美元,主要投资中国消费品市场。

  光速创投完成募集中国基金 总规模为2亿美元

  1月16日消息,光速创投已接近完成两支新基金的募集工作,其中一支针对中国市场,规模为2亿美元。

  光速创投是一家资本雄厚,经验丰富的风险投资公司。公司总计管理着21亿美金,集中在美国,中国,印度和以色列信息技术领域进行天使及早期投资,并在协助创业者创立行业领先的技术性企业方面有着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102931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