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出版商社交网络服务商Conduit估值25亿美元

Conduit只是一家工具栏开发商,曾和谷歌微软合作,后来其扩大业务,服务宗旨是帮助全球出版商增强和读者之间的联系和互动。
2012-02-10 14:21 · 搜狐网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onduit是以色列一家出版商社交网络工具厂商,最近其在一次股权交易中被估值为25亿美元。

  据报道,Conduit公司股东、风投公司Yozma最近将9%的股权转让给了美国私募股权公司银湖。最初其购买这些股权时只投入了150万美元,但是此次转让价格高达2.5亿美元。回报率超过200倍。

  此次交易,将Conduit公司估值为25亿美元。

  最初,Conduit只是一家工具栏开发商,曾和谷歌微软合作,后来其扩大业务,服务宗旨是帮助全球出版商增强和读者之间的联系和互动。目前,其合作出版商多达26万家,终端用户为2.5亿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