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移动社交软件timeRAZOR将上线 获340万投资

timeRAZOR的董事中,包括comScore联合创始人Linda Abraham、微软前任高层Eddie Amos和Gene Riechers等。据悉,该公司最近获得了34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
2012-02-09 14:48 · 搜狐网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移动新发现》今日报道,美国移动互联网厂商timeRAZOR正在研发一款帮助手机用户发现附近有意思活动的应用软件,该公司董事不乏微软和comScore的前高层,其最近获得了34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

  据称,该公司从2011年6月开始研发这款软件,计划在今年3月正式对外发布。目前,该应用已经获得了万豪酒店集团、欧莱雅等合作伙伴。

  根据公司CEO和联合创始人杰夫·怀特(Jeff White)介绍,timeRAZOR能够帮助用户发现周边地区“有意思和有关系的事物”。怀特表示:“我们这款应用将帮助用户和周围的活动实现连接,这样用户就不会错失精彩活动。”

  据悉,该应用将使用一些*专利技术,搜索发现有趣的活动。

  怀特称,对于广告主来说,该应用可以将品牌以更密切、更受欢迎的方式融合到用户环境中。

  timeRAZOR的董事中,包括comScore联合创始人Linda Abraham、微软前任高层Eddie Amos和Gene Riechers等。

  据悉,该公司最近获得了34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