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铭诺文化获动漫产业基金投资 原创力量被看好

铭诺文化董事长张丽介绍说,自从“鲍尔”项目启动后,这一“好项目”吸引了各方投资者的目光,“相信业界目光会愈发投向这个项目,从而更加认可铭诺的综合实力。”
2012-02-03 11:14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2月3日消息,据《长春日报》报道,中国动漫游戏产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投资目光锁定铭诺文化,双方已签署《项目投资意向协议》。

  铭诺文化董事长张丽表示:“在国内的原创动画领域里,铭诺文化的规模应属中型企业,但在创新力和运营上,却应属先锋。特别是在去年,对铭诺文化具有‘开天辟地’意义的《鲍尔历险记》项目启动,这部铭诺投全资全版权的项目得以在吉林立项,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吉林品牌。”

  报道称,铭诺文化通过《霹霹乐翻天》、《动漫说法》、《少林海宝》等一系列在央视平台上播出的作品,使公司的原创力量大增。去年进行独立投资运营的《鲍尔历险记》,无疑正是该公司瞄准铭诺的另一原因。“中小企业资金是瓶颈,但是投资公司更苦于遇不到好项目。”张丽介绍说,自从“鲍尔”项目启动后,这一“好项目”吸引了各方投资者的目光,“相信业界目光会愈发投向这个项目,从而更加认可铭诺的综合实力。”

  中国动漫游戏产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1月10日在北京成立,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基本思路是对社会投资者、机构投资者的大量资本进行打包并投资于具有发展潜力的动漫游戏产业单一或多个资产或项目,尽可能地对冲单个项目的特定风险,从而实现较低平均风险和较高平均回报的投资目的。

  相关新闻:中国动漫集团成立PE管理公司 已与六公司签约
       动漫业去年产值100亿元 动漫集团启动产业基金计划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