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今年1月两市485家公司排队上市 75家进行初审

数据显示,主板和中小板中共有50家企业处于初审中,204家企业处于落实反馈意见中,另有41家企业已预披露。
2012-02-02 10:24 · 网易财经     
   

  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今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及申报企业情况。网易财经统计,在证监会公布的数据中,截止2012年1月31日,两市共有485家公司排队上市,其中,295家企业排队拟登陆主板和中小板,190家公司排队创业板。

  数据显示,主板和中小板中共有50家企业处于初审中,204家企业处于落实反馈意见中,另有41家企业已预披露。创业板中有25家公司处于初审中,126家公司处于落实反馈意见中,另外有39家公司已预披露。30家已经中止发审。

  在处于初审阶段的50家主板和中小板公司中,众多知名城商行和餐饮业名列其中。盛京银行、大连银行、上海银行等8家城商行出现在初审名单上。而餐饮方面,著名顺峰饮食酒店管理、狗不理集团、广州酒家集团以及净雅食品赫然在目。

  此外,此前在高铁事件中备受关注的中国铁路物资也正处于初审中。

  此外,落实反馈意见中的排队主板和中小板的企业多达204家,其中此前备受一参一控困扰的国信证券已经通过初审走到落实反馈意见一步,除国信证券外,广州富力地产、皇明太阳能、浙江乔治白服饰等知名企业也出现在证监会公布的材料中。

     《创业板发行监管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报企业基本信息情况表》下载

    《发行监管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报企业基本信息情况表》下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