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1创投奥斯卡:*男主角王功权 *导演雷军

2011年度的*男主角无疑是鼎晖创投创始合伙人王功权。他主演“私奔门”事件,宣布和一位红颜知己王琴私奔了。戏内戏外皆戏骨,冲冠一怒为红颜。
2012-01-20 10:00 · 新浪财经  丁辰灵   
   

  2011年大戏落幕,让我们看看这一年的创投奥斯卡的得主。

  

王功权

王功权

  *男主角

  王功权 私奔;

  2011年度的*男主角无疑是鼎晖创投创始合伙人王功权。作为投资界赫赫有名的明星投资人,他成功投资了奇虎360,闲暇之余,他还扮演着为中国弱势群体摇旗呐喊的角色,是一位真性情的诗人。在2011年,他主演了“私奔门”事件,宣布和一位红颜知己王琴私奔了。这一场昭告天下的“私奔”之后,更多人开始关注起投资人这个特殊群体的生活状态。诗云:戏内戏外皆戏骨,冲冠一怒为红颜。

  

雷军(新浪财经配图)

雷军

  *导演

  小米 雷军;

  *导演这个角色非雷军莫属。雷军从*网开始,就成功的扮演了多年的幕后策划,投资了二十多家成功的企业,号为雷军系。某日江湖中,突然出现了一股神秘的帮派叫小米,武林英雄纷纷甘于投入门下,即使连谷歌这样的老牌豪强旗下也纷纷倒戈。小米手机(微博)高调发布,这一幕大戏,才刚刚拉开。江湖云:“群雄征战,英雄辈出;雷军不出,谁与争锋”。

  

陈年(新浪财经配图)

陈年

  *剧情片

  凡客危机 陈年;

  本年度*剧情片无过于雷军投资的另一江湖巨额,凡客诚品。其创始人陈年,经历了A,B,C,D,E,F高达6轮的融资,帮助凡客从一个A罩杯的小公司,膨胀到一个F罩杯的大胸女,拥有上万员工。2011年最后一个季度,凡客冲美上市不果,高管离职,媒体质疑,收购传闻,凡客瞬间成为热点,整个电商行业开始被质疑,陈年戏称躺着也能中枪。凡客剧情转折之快,堪比变脸。诗云:“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