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河集团拟IPO 计划2015年前完成上市进程

星河集团目前正在调整内部业务架构和战略布局为上市作准备,计划在2012年冲刺百亿销售规模,在2015年前完成上市进程。
2011-12-16 14:46 · 投资界     
   

  12月16日消息,星河总裁姚惠琼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证实,目前该集团正在调整内部业务架构和战略布局为上市作准备,计划在2012年冲刺百亿销售规模,在2015年前完成上市进程。

  星河集团前身为深圳星河地产,主要涉及城市旧改、住宅和别墅开发、城市综合体运营等中高端产品开发。星河集团旗下公司包括:深圳市星河房地产开放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河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东山珍珠岛实业有限公司等。截止2010年已累计开发的总建筑面积达350万㎡,仅深圳福田中心区的总开发面积就达60万㎡;在珠三角区域拥有土地储备面积超过240万㎡,总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在长三角区域拥有土地储备2800亩。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