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浪第四大股东Orbis抛空股票套现近2亿美元

Orbis共持有360万股新浪股票,截至1月10日收盘,新浪股价为54.37美元,以此计算,Orbis所持有的新浪股票价值约为1.96亿元。
2012-01-12 09:33 · 腾讯科技  萧谔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新浪大股东共有基金Orbis投资管理有限公司(OIML)已清仓新浪股票,套现近2亿美元。

  根据新浪在2011年5月提交的F-20文件,Orbis当时持有新浪5.47%股票,是该公司第四大股东。Orbis此前共持有360万股新浪股票,截至1月10日收盘,新浪股价为54.37美元,以此计算,Orbis所持有的新浪股票价值约为1.96亿元。

  文件透露,这次抛空股票的报告人分别为Orbis投资管理有限公司(OIML) 、Orbis投资管理(B.V.I.) 有限公司(OIML BVI)和Orbis资产管理有限公司(OAML),其中OAML和OIML都是在百慕大注册的公司,OIML BVI的注册地为英属维京群岛。

  报告人在清空新浪股票后,持有完全投票权股票数为、持有共享投票权股票数、持有完全处置权股票数、持有共享处置权股票数均为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