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视频聊天网9158由新浪控股 年收入超2亿元

据透露,这家以客户端为主的多人视频聊天系统用户多为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用以在线实时视频聊天、K歌和跳舞吧吸引用户。该公司今年收入超过2亿元,利润也极其丰厚,低调赚钱。
2012-01-11 09:35 · 速途网     
   

  今日,清科创投投资经理雷中辉在其微博中爆料,新浪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低调控股了一家视频聊天的公司。据了解,该视频公司为9158。

  

传视频聊天网9158由新浪控股 年收入超2亿元

 

  微博上爆料的视频公司9158

  雷中辉还透露,这家以客户端为主的多人视频聊天系统用户多为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用以在线实时视频聊天、K歌和跳舞吧吸引用户,并提供送虚拟物品礼物以及网络游戏等增值服务。这些用户以前是UC的。该公司今年收入超过2亿元,利润也极其丰厚,低调赚钱。

  新浪公司控股草根视频社区网站表明,增值服务远比卖广告轻松赚钱,有些事情看上去很危险,但是你去做了用钱就可以解决风险控制。

  之前曾有消息称,新浪微博事业部将分拆独立运营,新成立的公司有计划引进风险投资的计划。此前,新浪成功分拆了旗下房产和家居频道资产,与易居中国的克尔瑞合并组成中房信(CRIC),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速途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