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1年凯雷创始人收入超1.3亿 完成3笔在华投资

凯雷集团三位创始人威廉-康威、丹尼尔-德安尼埃罗和大卫-鲁宾斯坦凭借2011年的优秀业绩获得高额薪酬。根据该文件,三人均将获得1.34亿美元现金、以及380万美元高管薪酬。
2012-01-11 13:5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月11日消息,监管文件显示,凯雷集团三位创始人威廉-康威(William Conway)、丹尼尔-德安尼埃罗(Daniel DAniello)和大卫-鲁宾斯坦(David Rubenstein)凭借2011年的优秀业绩获得高额薪酬。根据该文件,三人均将获得1.34亿美元现金、以及380万美元高管薪酬。

  此外,三位创始人还将从过去的投资项目中分别获得7080万美元、7760万美元及5680万美元的回报。

2011年凯雷创始人收入超1.3亿 完成3笔在华投资

  凯雷是全球最大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截止2011年6月30日,旗下管理资产总额达1530亿美元,集团对外宣称其年均投资回报率高达30%。有投资人在2011年年底透露,凯雷前三季度的投资总额为82亿美元,LP返还资金总额为150亿美元。

  公司上市必然惠及各位高管。资料显示,黑石集团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施瓦茨曼(Stephen Schwarzman)在黑石上市之前一年,即2006年的收入是3.983亿美元,相当于当时华尔街最大的五家投资银行CEO总收入的两倍;黑石集团另一位创始人彼得森当年的总收入也达到了2.129亿美元。

  2011年凯雷在华亦有几件大事。

  投资方面,凯雷2011年曾披露三笔在华投资,包括5月确认完成的一笔TMT行业投资7月认购海尔电器可转换债券和认证股10月联合云峰基金共同认购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募资方面,凯雷在5月份宣布其北京凯雷人民币基金第二期募资完毕,募资额32亿元。该基金的最终目标规模将为50亿元,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较大型的、成长性强的企业,投资行业多涉及医疗卫生、金融服务等与内需增长相关领域。

  相关新闻:
  凯雷集团:“总统俱乐部”的多元化全球战略
  凯雷向LP返还150亿美金 管理资产达1480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12904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