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统报业公司成为高科技孵化器 重视数字媒体

费城新闻网的孵化器名为“自由项目(Project Liberty)”,目前由构富兰克林技术合作机构(Ben Franklin Technology Partners,一家非盈利机构,目标是促进宾夕法尼亚州的新业务发展)运作。
2012-01-07 11:23 · 腾讯科技  Kathy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至少有两家传统报业公司正在进行一种大胆的尝试,即像初创公司孵化器那样帮助孵化新的技术或服务。费城新闻网(Philadelphia News Network)刚刚推出的一个孵化器,数字*媒体(Digital First Media)最近也成立了风险投资部门,并表示它计划投资于高科技初创公司。虽然这些努力都有可能会失败,但至少这两个媒体实体都进行了尝试,而不是仅仅依靠收费墙来拯救自己。

  费城新闻网的孵化器名为“自由项目(Project Liberty)”,目前由构富兰克林技术合作机构(Ben Franklin Technology Partners,一家非盈利机构,目标是促进宾夕法尼亚州的新业务发展)运作。该孵化项目的3个参与者也由富兰克林技术合作机构选择,但它们的办公空间将与《费城问询报》(hiladelphia Inquirer)、《费城每日新闻》(Philadelphia Daily News),以及在线网站Philly.com位于同一建筑物中。该项目从骑士基金会(Knight Foundation,曾投资给很多跟媒体有关的初创公司)那里获得 25万美元资金,将为3个初创公司提供6个月的办公空间和其他支持。

  新技术可以提高公司的适应性

  参与该项目的3个初创公司简介如下:1)CloudMine提供的API(应用编程接口)可以让开发者创建新应用更加容易;2)SnipSnap让用户扫描印刷的优惠券,然后用在线使用它们,这个服务对于有大量广告插页的报纸来说非常有帮助;3)ElectNext正在开发一个web应用,可以帮助读者决定投票给某一方,很适合报纸社论文章的观点投票。

  

传统报业公司成为高科技孵化器 重视数字媒体

 

  CloudMine介绍页面

  费城新闻网的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奥斯伯格 (Greg Osberg)表示这个项目有更大的目标。奥斯伯格希望“在Philly.com 内部培养出未来的Foursquare。”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