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信中利4.5亿元巨额注资龙文教育 助力A股上市

汪潮涌介绍,与龙文教育是在7月开始接触,信中利看好其目前规模和师资力量,并最终决定投资。这也将是龙文教育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
2011-12-16 12:18 · 投资界讯  刘聪   
   

  投资界12月16日消息,今日,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向投资界透露,昨日信中利与中国最大的教育服务公司龙文教育签署股权投资协议,携手另一家机构注资4.5亿元。这也是国内教育产业最大的一笔股权PE投资。

  汪潮涌在接受投资界记者采访时介绍,与龙文教育是在7月开始接触,信中利看好其目前规模和师资力量,并最终决定投资。这也将是龙文教育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

  对于未来的上市计划,汪潮涌称,目前龙文教育有两个打算,一是国内A股上市,二是海外上市。但如果政策允许,将倾向于国内A股上市。“我们希望能成为国内第一家和最大一家非职业基础教育上市企业。”汪潮涌表示。

  谈及为何会看好课外教育市场,汪潮涌提供了一个数据,中国的课外教育市场到2020年有3000-5000亿的市场,“从这个角度讲,龙文教育、新东方教育等规模还是偏小,有可能这个行业出现规模和市场集中度较高的企业。”他说。

  据了解,龙文教育目前教育网点覆盖50多个大城市,有1000多个教学点,新一轮融资将用于现有网点的扩张和设施的提升,并将进军幼教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