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信中利刘朝晨:关注高端消费 重视企业核心团队

信中利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刘朝晨透露,信中利在过去一年中深挖高端消费,将在未来半年内打造出涉及衣食住行的投资组合公司。
2011-12-08 08:59 · 投资界     
   

  

信中利刘朝晨:关注高端消费 重视企业核心团队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信中利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刘朝晨透露,信中利在过去一年中深挖高端消费,将在未来半年内打造出涉及衣食住行的投资组合公司。

  刘朝晨认为,高端品牌竞争的关键是人才竞争力,因此企业的培训体系尤为重要。对于旅游方面的投资,刘朝晨表示:“旅游更好的体验应该是线上和线下进行更好的整合”。他认为,在城镇化的进展中会有更多有特色、有个性化的模式出现。

  信中利的投资更关注消费领域的高端品牌,重视企业核心团队和竞争力。刘朝臣介绍说,信中利在投资过程中比较关注企业家的品位和品德,关注产品的品质和品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82801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