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泰资本叶卫刚:2011年超一半企业投资高端制造

投资界12月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达泰资本创始合伙人叶卫刚发表演讲。
2011-12-08 12:41 · 投资界     
   

达泰资本叶卫刚:2011年超一半企业投资高端制造

  投资界12月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达泰资本创始合伙人叶卫刚叶卫刚透露,达泰资本2011年投资超过一半企业属于高端制造业,其中有一个企业是做工业机器人的企业。

  叶卫刚表示,传统行业需要专业的知识,他举例,以前一个合伙人是矿业出身,300页勘探报告,从头到尾都能看得懂,同时要掌握矿业PE投资方面基本技巧和基本的原则。“投资后企业管理要加强,至少财务报表是真实的。”叶卫刚称。

  叶卫刚介绍达泰资本有6-7个亿人民币的规模,加上美元基金共计30亿左右的资金规模,投资领域包括高端制造业、消费行业、信息科技和清洁技术方面的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82801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