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证券投资中信资本及中信夹层基金共7亿元

中信证券发布公告称,一支基金委中信集团下属企业发起设立的中信资本股权投资,涉资5亿元。另一支基金为中信产业基金所发起设立的中信夹层基金,涉资2亿元。
2011-10-31 14:23 · 投资界  刘聪   
   

  投资界10月31日消息,中信证券今日宣布,该公司或下属子公司,计划认缴出资两支股权投资基金,涉及资金分别为5亿元及2亿元人民币。

  中信证券发布公告称,一支基金为中信集团下属企业发起设立的中信资本股权投资,涉资5亿元。另一支基金为中信产业基金所发起设立的中信夹层基金,涉资2亿元。

  2011年7月曾有消息称,中信拟设立50亿夹层投资基金,该基金重点关注并购融资、企业股权质押融资、矿产能源和房地产等权属可登记的资源资产抵押融资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中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中信集团公司和中信证券从事投资业务的专业公司,目前管理1只人民币基金和1只美元基金,人民币基金(中信绵阳产业基金)总规模90亿元人民币,美元基金规模9.9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聪,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312326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