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创投等出资成立山西红土基金 注册资金2亿元

山西红土基金于10月24日在太原高新区挂牌运营。该基金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太原高新区信用促进中心、锦泰投资、盛大澳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金2亿元。
2011-10-27 09:2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0月27日消息,据《山西日报》报道,山西红土基金于10月24日在太原高新区挂牌运营。该基金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太原高新区信用促进中心、锦泰投资、盛大澳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金2亿元。

  山西红土基金主要投资于太原高新区内未上市的成长型企业、高新科技企业和其他优质中小企业,也可以投资太原高新区以外的、愿意在高新区设立公司和加工基地,或对太原高新区发展提供支持、盈利预期非常好的企业。

  山西红土基金的经营范围主要是创业投资业务,并为创业投资企业提供创业管理增值服务业务等,投资方式以企业股权投资为主,对于具有增长潜力的中小型企业,入股后将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使他们迅速成长为行业领先的公司,实现资本的最大增值。

  报道称,山西红土基金设立的目的在于充分利用市场资源,发挥政府资金的放大效应,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创投领域,吸引境内外资金投资于太原高新区及省内其他具有成长潜力的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272325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