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Groupon下周启动IPO路演 估值或达120亿美元

一位知情人士称,Groupon在此次IPO中的估值有望超过100亿美元,可能在110亿美元至120亿美元的区间内。Groupon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2011-10-19 09:00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0月19日早间消息,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团购网站Groupon计划在下周一或周二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路演。

  一位知情人士称,Groupon在此次IPO中的估值有望超过100亿美元,可能在110亿美元至120亿美元的区间内。Groupon发言人拒*此发表评论。

  Groupon在今年6月提交了IPO文件,拟融资7.5亿美元。Groupon是计划在美国IPO的企业中最受关注的对象之一,但该团购网站因其会计指标而饱受批评。

  GrouponIPO主承销商由摩根士丹利、高盛和瑞士信贷担任。美国科技博客网站AllThingsD最早披露了Groupon拟于下周进行IPO的消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