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图形数据库公司Neo Technology融资1060万美元

图形数据库解决方案公司Neo Technology近日宣布完成1060万美元融资。
2011-09-28 10:58 · 投资界     
   

   9月28日消息,图形数据库解决方案公司Neo Technology近日宣布完成106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Fidelity Growth Partners欧洲部领投,公司之前的投资方Sunstone Capital和Conor Venture Partners也在本轮追加了投资。

  位于加利福尼亚门洛帕克的Neo Technology旨在使用NoSQL帮助客户解决日益增长的数据规模和数据复杂度,帮助企业平滑进入新型数据库时代,以满足日益凸显的海量实时数据处理和数据结构灵活度上的需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82320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