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PS完成D轮融资 获电讯盈科2864万美元投资

今年初,有消息称PPS将赴美上市,融资规模为1-2亿美元。
2011-10-18 10:57 · 搜狐网  林丰蕾   
   

  10月18日,网络电视运营商PPS确认获得来自电讯盈科2,864.09万美元的投资。

  此前,来自境外的消息透露,香港电讯盈科已于今年5月购入内地网络电视公司PPstream合共约238.67万股份,总代价约为2,864.09万美元(约2.23亿港元)。对此消息,PPS官方向搜狐IT证实确有此事。

  据PPS方面披露,今年第二季度,PPS完成第四轮融资,创始团队出让的股份不及整个公司股份的10%,而此轮投资人尚有多家共同投入,电讯盈科仅是其中一小部分。

  不过,对于第四轮融资的总金额和具体投资商,PPS方面并未披露。

  此前,PPS曾获得过3轮融资。2005年12月,PPS获得来自联创策源的首轮100万美元融资。2007年3月,PPS完成由联创策源启明创投提供的1000万美元的第二轮融资。2008年,PPS完成总额近2000万美元的第三轮融资,该笔投资由LG旗下的LB投资公司(LB Investment,下文简称LB)领投,联创策源启明创投跟投。

  PPS也曾传出过上市的消息。今年初,有消息称PPS将赴美上市,融资规模为1-2亿美元。

  去年9月,PPS总裁徐伟峰曾向媒体表示PPS正筹备上市,并已具备在国内外上市的条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