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投资、天安泰股权投资和瑞华投资等机构4.9亿投资粤水电

上海证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涌玖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天安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苏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参与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粤水电)定向增发,5家机构合计投资粤水电49,868万元人民币。
2011-09-20 15:36 · 投资界     
   

   2011年9月20日,上海证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涌玖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天安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苏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参与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粤水电)定向增发,5家机构合计投资粤水电49,868万元人民币,共获得粤水电12.43%的股份。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二工程局等七家发起人发起成立的大型现代化企业。2005底,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13人,其中高中级职称390多人。公司承建了广东省绝大部分的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项目和广州新机场航站楼主楼基础、珠江过江隧道、地铁、污水处理厂等几十项市政工程项目。同时,还承建了公路、桥梁、码头基础和高层楼房建筑等多项工程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72319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