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人公司宣布股票回购计划 一年内最多将至1.5亿美元

人人公司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授权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一年内最多回购1.5亿美元。董事会将会定期评估该股票回购计划的合理性,并根据市场的变化对回购计划的金额、条款等进行相应的调整。
2011-09-30 08:03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30日消息,人人公司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授权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一年内最多回购1.5亿美元。

  根据美国证监会1934年法案10b5-1和10b-18法则,该回购计划授权人人公司在未来一年中,可按股市公开交易价或其它法律允许的方式回购公司股票。

  人人公司董事会将会定期评估该股票回购计划的合理性,并根据市场的变化对回购计划的金额、条款等进行相应的调整。

  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先生:“我们相信这次回购计划对人人公司及其股东都是有利的。我们对人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会继续专注于中国实名制社交网络的发展并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互联网需求。”

  2011年4月16日,人人公司向SEC提交F-1上市申请文件,5月4日登陆纽交所,发行价14美元,加上承销商的超额认购,人人累计融资8.55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302313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