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联前合伙人孙涛赴任Providence 主管在华业务

据路透社报道,普罗维登斯资本周三宣布已聘请孙涛担任为董事总经理,主管大中华地区的投资业务。孙涛将于今年12月到香港赴任。在孙涛离开英联投资之前,英联投资的另一位合伙人郑国器曾透露退休意向。
2011-09-29 12:04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9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普罗维登斯资本(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周三宣布已聘请孙涛担任为董事总经理,主管大中华地区的投资业务。孙涛将于今年12月到香港赴任。

  孙涛曾为英联投资公司(Actis)北京办事处的合伙人。英联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私募股权公司之一。加入英联之前,孙涛供职于美林香港分部,负责大中华区私人直接投资的项目执行与投后管理。

  普罗维登斯资本在中国的投资项目包括网络视频公司奇艺和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elevision Broadcasts Ltd., TVB)。

  在孙涛离开英联投资之前,英联投资的另一位合伙人郑国器曾透露退休意向。

  去年11月,投资界获悉英联投资合伙人郑国器近日向友人透露了退休意向,在完全退休之前,会帮助英联完成一个案子的退出。郑国器于2003年加入英联投资,在过去几年中主要关注新技术和消费品行业的投资。自加入英联以来,他参与了九项交易,包括国人通信、无锡尚德、顺大控股等项目。

  英联于2000年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是全球最早进入中国的私募股权公司之一。它在北京设有办事处,拥有多位专业投资人士,并获得伦敦总部团队的支持,其中包括能源行业的专家。英联在中国的投资项目包括中国海洋石油公司、蒙牛、尚德、国人通信及顺大。

  相关新闻:英联投资合伙人郑国器计划退休 之前将完成一项退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292313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