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联张俊杰:重视长线投资 PE要生存最重要是差异化

英联投资董事张俊杰介绍,英联投资已在中国做了10年,资金有10亿美金。更加重视长线投资,在中国的投资方向也是集中投资了教育、餐饮、医疗、健康以及有附加值的制造业。
2011-07-06 19:34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6日消息,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英联投资董事张俊杰介绍,英联投资已在中国做了10年,资金有10亿美金。更加重视长线投资,在中国的投资方向也是集中投资了教育、餐饮、医疗、健康以及有附加值的制造业。

英联张俊杰:重视长线投资 PE要生存最重要是差异化

  张俊杰指出,无论是GP还是LP的人,目前一定会大浪淘沙,但是在这当中一定很多的人参与进来,我们对中国创新方面将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中国在未来世界经济激烈竞争当中的制造业,张俊杰指出,中国要发展制造业,一定要有PE的朋友参与进来,帮助中小企业来成长。

  针对企业估值高的问题,张俊杰表示高估值来的时候投资的心态最重要。“整体来说,我们觉得如何在这一场PE过程当中能够生存下来,最重要的就是差异化。”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062149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