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华平考虑出售Mach软件部门 价值或达7.5亿美元

美国著名私募股权基金华平投资集团正在考虑出售其旗下位于卢森堡的Mach软件业务,Mach主要为移动运营商提供漫游和计费服务。
2011-09-29 09:31 · 腾讯财经  忆松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消息,据四名知情人士周三表示,美国著名私募股权基金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正在考虑出售其旗下位于卢森堡的Mach软件业务,Mach主要为移动运营商提供漫游和计费服务。

  知情人士表示,华平投资集团已经雇佣巴克莱资本为其审查其Mach业务部门的运营。如果达成出售,该交易的价值将可能达到7.5亿美元,潜在的买家包括Telefonica、微软公司以及Verizon。

  分析师周三表示,如果华平投资集团推出一个正式的出售程序,Mach将可能成为甲骨文和SAP等软件巨头的收购目标。分析师还表示,美国商业软件公司Tibco也将可能成为潜在的买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