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特尔投资宣布2400万美元投资软件生态系统

2011年英特尔软件日大会上英特尔投资副总裁Lisa Lambert宣布投资2400万美元用于软件生态系统建设。
2011-09-09 09:16 · 赛迪网     
   

  2011年英特尔软件日大会美国当地时间8日上午10::00在旧金山开幕。会上英特尔投资副总裁Lisa Lambert宣布投资2400万美元用于软件生态系统建设。

 

英特尔投资宣布2400万美元投资软件生态系统

 英特尔投资副总裁Lisa Lambert

  Lisa Lambert在会上宣布了英特尔在软件生态系统上的7项投资,它们分别是云自动化服务商DynamicOps公司、建筑管理软件公司EnLighted、为商业公司提供Paas服务的IP Commerce公司、实时分析供应商Guavus公司、社交游戏分析服务商Swrve New Media公司、统计分析公司Revolution Analytics,以及基于云的流媒体服务公司Gaika。

  以上7项投资均与英特尔软件战略息息相关。由于软件与英特尔平台与处理器关系紧密,英特尔如今在软件产品和服务、设计资源、技术支持和信息咨询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创建*的平台,并为软件生态系统发展提供*的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